close

 

 

 

 

終於   是出院的日子

 

 

出院前又做了一次腎贓超音波跟膀胱超音波

雖然結果不甚理想

但我真是受夠了住院的種種不便

尤其是看我老公

嘴上說不會不好睡,但每每睡醒就是全身腰酸背痛的

我著實心疼

 

 

在種種分析討論下

我們只好約禮拜四的門診再追蹤

期間暫以藥物治療

 

 

好心的醫師體諒我未復原完全

同時擔心我一出院就會馬上被抓回去上班

( 事實上,阿長早已天天打電話至病房詢問醫師我何時可以出院

學姐也在住院期間來電詢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上班 = =" )

所以在診斷證明書上建議我要休養一周

 

 

而我也向阿長請了假

同時提了離職

 

 

雖說護理行業是鐵飯碗

但我真的不再留戀

 

 

因為在妳拼死拼活的工作後

等著迎接妳的

除了長期被冷落的家人

充滿抗藥性的破爛身體

和少少的死薪水後

幾乎什麼都沒有

 

 

妳真的生病出事了

醫院頂多請長關來電表示關心

然後結帳時略施小惠給個折扣

剩下的都是妳個人造業個人擔

 

 

妳只能躺在病床上

看著妳以前的位子被學妹替代

看著家人蠟燭兩頭燒 家中醫院公司的跑

父母年邁的 行動不便的 在家遠遠擔心著

朋友更見人情冷暖

甚麼是酒肉朋友   什麼是生死與共

馬上清清楚楚

 

 

一場意外的疾病

讓我又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從醫護人員 家屬 到病患

每個角色都有每個不同的視野

 

 

我感激上蒼讓我這麼早就能了解體會

所以我離職的義無反顧

拋下了年新五十萬以上的鐵飯碗

用生命守候我最親最愛的家人

無怨無悔

 

 

所以

祝我離職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