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每天都幫我張羅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哪天懷孕了

我老公會不會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懷了孕的太太 半夜輕搖先生的手臂

告訴他:我好想吃 XXX 哦~

然後先生不管外頭是在颳風下雨還是天寒地凍

外套一披   車鑰匙一帶

30 分鐘內,使命必達!

 

 

隨著結婚

雖然任性歸任性

我的思想終究還是理性了不少

 

 

老公半夜去買消夜、隔天不用上班嗎?

如果上班精神不濟怎麼辦?

 

 

30分鐘內使命必達

意思是要開快車嗎?

這樣很危險吧?

 

 

重點是半夜除了鹹酥雞、麥當當等速食

哪間店會徹夜不休的開著阿?

 

 

你不要告訴我深夜食堂

那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

因為他賣的你可以自己煮

 

 

還有,懷孕後想吃什麼就一定要吃到嗎?

沒吃到會怎麼樣嗎?

.

.

.

這些問題,就像是吹泡泡般的一個一個冒出來...

 

 

但現在,問題全部迎刃而解。

 

 

因為住院

讓我更確定了我懷孕後的衣食無缺

就像是在預演般

 

 

因為打抗生素的關係

三不五時就會噁心嘔吐

偶爾想吃、偶爾不想吃

 

 

也因為讀書 在長庚周遭住 5 年 + 工作 4 年

幾乎把長庚附近所有能吃的 都吃了好幾輪去了

 

 

所以更想吃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打完早上的抗生素後

吵著要老公陪我出去曬曬太陽

 

 

沒料到出去沒多久

噁心嘔吐的副作用就又開始了

 

 

當時剛好近午餐時間

老公從爭鮮唸到南北小吃再唱名到最近新開的鯊魚咬吐司、義大利麵等...

我全部的回答都是:光想到就想吐 @@"

 

 

好不容易逛到水果攤

我卻忽然想吃番茄

 

 

然後走著走著 看人家吃稀飯

忽然又想吃娘家媽媽以前熬的糙米粥

 

 

跟老公說完後,隨便吃了點東西後就回醫院小睡片刻

迷糊中 感覺有人親了我一下 然後說了些什麼聽不清楚

 

 

醒來後

只見手機上留言

“ 我回家一趟,幫妳帶點東西 ”

 

 

打給老公,老公已經在親熬我朝思暮想的糙米粥

 

 

1524847_570135069736426_1655988674_n  

 


糙米粥裡含有紅蘿蔔、馬鈴薯、及排骨   營養滿分!!

 

 

老公知道我喜歡吃馬鈴薯,據說整整切了三顆下去

排骨也熬的軟爛、一咬下去,骨肉即分離得乾乾淨淨!!

我邊吃

老公還在旁邊削蘋果、切芭樂、切蓮霧和處理蕃茄

水果切成片或小塊

 

 

老公還體諒我留針頭的左手不好施力

及打過針、還在黑青的右手還在痛

所以一口一口親餵

吃完一整個大大滿足~~~~~

 

 

我真的覺得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各位看倌們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