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我的夥伴們帶了早餐要來陪我聊天

被早餐香味吸引的阿嬤便滑著輪椅來偷看我們

我們發現後,乾脆邀請阿嬤也來共襄盛舉

 

大家便開始聊起天來,聊著聊著,阿嬤看到了我點滴...

 


阿嬤:妳打點滴阿? 妳怎麼啦?

( 阿嬤沒牙齒,怎麼看怎麼可愛 )

 

我:常憋尿,所以住院了! ( 無奈 )

 


阿嬤:憋尿不好,要偷偷溜去尿啊!

( 阿嬤皺起眉頭 ) 

 


劉思:有時候上班太忙、走不開。

 


阿嬤:這麼忙啊?那我教妳一招!妳就準備個紙尿片穿在裡面,反正沒人知道!

( 阿嬤掩著嘴、像是在講祕密一般的說著 )

 


我:…… 囧

 


只見我的夥伴們邊大笑邊雙手比讚、口中還嚷著:阿嬤妳這個主意太好了!!

然後集體笑翻

 



只阿嬤像沒聽到似的,口中繼續念念有詞:憋尿真的不好!小心憋出病來!

 


我:我就是了… (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