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第四天

我每天的樂趣就是聽可愛阿嬤跟看護奇妙的對話

 

 

可愛的室友阿嬤每天都問看護 “ 我老公勒? 我老公來過沒有? ”


完全忘了阿公剛剛才來餵她吃過飯


看護無奈之餘   竟隨口騙阿嬤:阿公去找小三了!

 


阿嬤:(笑嘻嘻)才怪,妳騙人!

 

 

看護:真的!我騙妳幹嘛!! 男人有了錢就多作怪!

( 看護繼續唬爛 )

 



阿嬤低頭   沉默了約一分鐘後……

 



阿嬤:我們等等散步回家吧,我來這,家務事都沒人做了!

( 阿嬤開始找藉口要回家)

 

 


看護:沒關係,小三會做!

( 看護頭也不抬,開始打起毛線 )

 

 


阿嬤:( 驚訝 )小三會做家事?妳騙人!

 

 

 

看護:真的! 妳也不想想你老公都九十幾歲的人了~

弄亂了,小三看不下去就會自己做了!

( 看護一臉煞有其事 )

 

 

 

阿嬤:(想了想)那我就不回去了!

真好,現在小三還會做家事呢!(笑顏逐開)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