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不知怎麼的

居然夢到跟老公一起上一區!?

 

 

情境如下~

 



一區病人非常多   四處飛散各處

 

 

有的乖乖在位置上   有的在大聽

有的在飲水機前   有的在走廊及走道上

 


我跟辰只好推著藥車到處給四點的藥

給到一半   我還被很番的病人絆住

一邊問藥物作用 / 副作用

一邊逼問我為什麼醫生沒跟他說要吃這個藥 

 

 

就這樣一邊叫病人   一邊被盧   一邊給

直到眼角撇到其他人都要走了   我才發現我竟然還沒交班!!??

 

 

看時鐘才發現 已經17:05 了……   囧rz

 

 

心急如焚的情況下   我急忙推著藥車回頭去跟學姊交班

一回去   果不其然

學姊的臉臭爆了   活像我欠了她幾百萬

交個班下來   被電個金光閃閃不說

還硬是被追了一堆 1600 後開的 Order

誰叫我沒準時交班   活該倒楣

 

 

正滿腹委屈無奈時   看見辰走向我跟我說話...

 

 

**************************************************

 

 

現實生活中,辰正剛好要叫我起床...

 

 

辰:老婆、老婆!起床了!

 

思:欸,你很賤欸!為什麼你去交班不跟我說?

我五點才發現我還沒交班,學姊臉超臭的!我還被瘋子絆住……(瘋狂碎碎唸模式)

 

辰:(忍笑)那你去幹嘛?

 

思:我去發四點的藥啊!媽的,有一個阿姨……(持續碎碎唸)

 

辰:那妳藥發完了嗎?藥給我我幫妳發!

 

思:你不會推我的車去哦?(碎碎唸碎碎唸…睡著…… )

 

辰:哈哈哈哈哈哈……

 

思:(被吵醒)恩?我要去上廁所了……(默默爬下床)


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 = ”

 

 

 

【後記】

 

 


思:我記得你有跟我說你有一個針打不上啊?我還問你在哪、我等一下在去 on… (疑惑)

 

辰:哪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思:是嗎 …… …… = ="

 

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持續大笑中……)

  

 

**************************************************

 

 

等我在 FB 發完這篇蠢事後

我老公很壞心的問我

 

 

辰:妳什麼時後發現妳是在作夢的? ( 還在笑 )

 

思:上廁所的時候! 我越想越怪,你怎麼可能跟我一起上班!

( 我是急診護理師,我老公是裝潢業 )

 

辰: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