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伯軒快瘋了

 

 

一早起床  發現枕邊人不在

本以為她是去買個早餐什麼的

直到他經過餐桌旁

發現一個劃有兩條線的驗孕棒和一張小小的超音波照

 

 

驗孕棒幾條線代表什麼他不清楚

但附上超音波照後他在清楚不過了

 

 

他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她

“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

 

 

他想出門找她

卻怎麼也找不著外套

他赫然想起他們曾經聊過的話題----

 

 

“ 如果妳有天發現我背叛妳,妳會怎麼辦? ”

他環抱著她、頭靠在她的頸後   嗅著她的味道

這個動作惹的她發笑

 

 

“ 呵呵,這樣好癢!   嗯...不知道欸,你會嗎? ” 

她躲不過他的搔癢,乾脆直接轉過身面對他

 

 

他總覺得她的眼睛會說話、很勾人

“ 我很喜歡妳 ”   他實話實說

她微笑,翻過身

牽過他的手將自己抱緊

“ 我喜歡你的擁抱、你的體溫

如果我要走了,我應該會找個方法把這一切收藏吧? ”

她的聲音很平靜。

 

 

他愛煞她的平靜及沉著

尤其是她從不問為什麼

 

 

但或許她那個當下如果開口問他

他便會坦承一切

 

 

 語庭來找過他了

她說她想他

她還是愛他

她跟他的朋友搞上   不過是因為空虛寂寞

她沒有想過要背叛他

她要求復合。

 

 

說不猶豫是騙人的

她跟語庭從國小就認識

她一直是大家捧在手心裡的公主

而她也完美且襯職的扮演著這個職位

 

 

撒嬌 任性 刁蠻 無理 霸道

 

 

但他願意用他的生命來保護、呵護她

在他看到她和他的好朋友搞上以前。

 

 

他忽然想到她的姊妹淘

“ 喂? 小詩嗎? 不好意思,請問芸希跟妳在一起嗎? ”

他著急的問。

 

 

“ 沒有哦。”

 芸希的姊妹A 淡淡的答道

 

 

“ 噢,好。謝謝! 不好意思打擾了 ”

道完謝,他趕緊打給芸希的姊妹B

 

 

“ 喂? 小汶嗎? 不好意思,請問芸希跟妳在一起嗎? ”

他著急的問。

 

 

“ 你找她幹嘛? 你不是跟你前女友復合了? ”

不同於姊妹A 的冷淡,姊妹B又毒又犀利

 

 

“ 什麼意思? ”

他不懂

 

 

“ 不用裝了,我們都知道了!

下次要帶回頭草去逛微風以前也麻煩先搞清楚現任是在哪裡喝下午茶 ”

啪搭。

 

 

該死,她誤會了

所以她才會搞失蹤?

 

 

語庭來找過她沒錯

但他最後拒絕了呀!

 

 

她一開始是用國強的手機發一些曖昧的簡訊

之後他受不了   只好出門去他們所在的酒吧會面

沒料到一抵達便看到語庭喝的酩酊大醉

見了面   還沒開口就先吐了他一身

他只好和國強合力把她送回她家

然後回國強家沖個澡

配著啤酒   聊了個通宵

 

 

也就是在那天

他確定了對芸希的心意。

 

 

“ 我要娶她。 ”

這不是疑問句。

 

 

“ 誰? 語庭? 所以你原諒她了? 你要跟她復合? ”

國強哇哇叫

 

 

“ 我說的是芸希啦! ”

他瞪了國強一眼繼續說

“ 不過也多虧有語庭這樣一鬧,我才明白我有多愛芸希 ”

他臉上一片柔情。

 

 

“ 幹,你瘋了! 羅語庭還沒處理好你就在想下一步?

那你倒說說,你要怎麼娶? 才半年欸,會不會太衝動了? ”

國強邊開啤酒邊說道

 

 

“ 嗯... 我也不知道,有感而發嘛! ”

他臉上笑笑帶過

腦子裡卻隱約出現芸希穿著婚紗、對他微笑的身影

他更確定了一切。

 

 

之後柏軒便開始計劃這一切

故意拉國強做陪 帶著芸希去看戒指

騙他說是國強想婚了

藉機觀察芸希喜歡的款式

連戒圍都是趁她睡著時偷量的

 

 

兩個禮拜後

珠寶店通知可取件

他趁著芸希跟姊妹們去聚餐時繞去

不料卻又碰到語庭

見了面就死拉著他的手不放

雖然到最後他和語庭講清楚了

但想必芸希並沒看到...

 

 

 

 

“ 就是那天了吧? ”

柏軒恍然大悟。

 

 

想通後,連外套也懶得找

隨即滿街奔跑的找

 

 

唧----- 碰!!

 

 

“ 我的天阿! 出車禍了、出車禍了!! ”

“ 快叫救護車!! ”

 

 

在過馬時,柏軒被超速的轎車攔腰撞上

 

 

“ 芸希,等我...等我... ”

在失去意識前

柏軒喃喃自語...

 

 

“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